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沈阳"好少年文明上网"巡展走进校园 塑多彩童年

发布时间:2018-05-31 16:00: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沈天琦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31日讯 31日上午,“好少年文明上网”图片巡展和平站来到沈阳铁路实验小学,学生们通过观看图片展了解了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的有关常识。

据悉,2017年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正式施行。在施行一周年到来之际,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清朗网络 多彩童年——2018沈阳市网络文明校园行”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好少年文明上网”图片巡展也是主题活动之一。

本次图片巡展将持续两个月,将覆盖全市各区、县(市)小学。展览以漫画故事的生动形式向广大青少年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和上网行为规范,增强在网络中的观察力和辨别力,拒绝不良信息干扰,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引导学生自觉预防网络沉迷,维护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号召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培育良好家风家教,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讲好沈阳故事、传播好沈阳声音、树立好沈阳形象。让每一个青少年在健康美好的环境中成长,体会多彩童年。




(默轩 沈天琦)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