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贺兰山岩画景区推出特色DIY活动迎六一

发布时间:2018-05-31 16:04: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5月31日讯 宁夏贺兰山岩画景区特推出优惠活动,为家长和孩子带来不一样的儿童节体验。在6月1日当天,12岁以下儿童持身份证或者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可免景区内首道门票(不包含观光车等自费项目);6月15日前,景区可提供免费讲解服务。

六一儿童节带着孩子来岩画参观体验,还能做许多走心的儿童节礼物。每一位小朋友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沙瓶画图案,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自由创作。家长还可以和孩子一起体验木活字印刷、绘制岩画图案、制作扎染作品、观看《贺兰祭》热烈奔放的原始祭祀舞蹈,共同感受古老文化的魅力。

这种开放式的体验性课程不仅可以“实景化”了解贺兰山、宁夏自然风光、人文习俗及历史文化,加深对自然、社会、文化、历史的认识,形成科学的自然观和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培养爱国主义情操,探索跨文化交流,增进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

贺兰山岩画景区是国家首批二十家之一的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始终把知行合一、服务青少年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除了以上这些特色项目外,贺兰山岩画景区还加入风车展、观祭山大典、探秘岩画、寻觅岩羊等多项趣味活动。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