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杨国福麻辣烫员工被曝切肉时食材脚趾亲密接触

发布时间:2018-06-02 11:31:17 丨 来源:东北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现在是一个快节奏的社会,很多人由于时间问题不想在家做饭,下馆子,吃快餐就成了大众的不二选择。大伙花钱出去消费,理所当然的对店里的环境,食材的卫生安全特别在意,吃到肚子里的东西,当然是卫生,健康最重要。

“杨国福”麻辣烫虽然只是小吃,却因食客众多在全国很多地方都开有连锁店。街头的麻辣烫变成堂食卫生状况是不是就可以令人放心了呢?非也,近日广州一家“杨国福”麻辣烫的卫生问题就被网友曝光。

有食客目击到后厨一男员工坐在高脚凳上,光着的双脚架在案台上支撑着身体切肉,大块的肉食材多次亲密接触到他的脚趾头,而地上卫生状况更令人作呕,湿漉漉的地面到处散落着食物残渣。




对于网友爆料,“杨国福”麻辣烫的工作人员郑先生称不规范行为系临时工所为,他说“我们管理制度很严格的,临时工没办法”。





临时工难道不属于员工?既然说自己管理制度很严,却又放任员工未经培训就上岗,这既是对“杨国福”麻辣烫品牌的亵渎,也是对信任这一品牌食客的嘲讽!

此话一出,网友们纷纷站出来调侃“这个锅我们临时工不背”。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