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成都将启动"熊猫之都"打造 邀全球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2018-06-03 14:15:37 丨 来源:成都商报 丨 作者:成都商报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林业园林局获悉,成都将启动“熊猫之都”打造。同时,近期将开展国际咨询活动,邀请境内外设计机构共同为“熊猫之都”出谋划策。

什么是“熊猫之都”?据介绍,“熊猫之都”为暂定名,该项目以大熊猫保护为核心,主要功能包括科学研究、公众教育、国际交往,旅游休闲,文化创意、户外运动等。同时,该项目以公园城市之星为主要目标,立足成都,面向世界,将大熊猫的生态、文化价值和成都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有机结合,打造大熊猫的生态家园。

此外,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体策划及概念性规划国际咨询活动将于近期开展,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创意,境内外具有相关规划设计经验且独立注册的规划设计机构均可报名参加。

林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