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SGE世界级水乐园运营精英培训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4 09:41:4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4日讯 据四川省旅游信息中心消息,日前,由美国IAM公司、WWA中国水乐知识中心、箱根温泉集团、成都众星乐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SGE世界级水乐园运营精英培训班暨中外水乐行业高管论坛在成都拉开帷幕。

全球水乐知识中心自2017年12月宣布成立以来,由其主办的水乐行业培训会议暨高管论坛成为了水乐行业的盛会。

第二届SGE世界级水乐园运营精英培训班暨中外水乐行业高管论坛旨在以国际标准为中国水乐行业培养更多的运营管理精英,助推中国水上乐园高品质国际化健康发展。主办方邀请到WWA世界水乐园协会安全委员会前主席Mike Fijas先生作为此次课程的导师,Mike Fijas先生是拥有30年世界水乐园运营经验的国际著名专家,他为中国水乐行业精英们带来为期1天半的世界级水乐园运营管理专业课程及案例分享。参训的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充分意识到在先进的水乐园管理理念的引领下,水乐园的经营将迎来升级换代。

第二届SGE世界级水乐园运营精英培训班在第一届的基础上增加了《水上乐园职业经理人必备知识体系》的发布和中外水乐行业高管论坛。

《水上乐园职业经理人必备知识体系》是中国水乐园领域的首次发布,这是中国水乐行业的一大创举,标志着中国水乐行业进入新的阶段,从重投资、重硬件转为重人才培养。

中外水乐行业高管论坛通过行业专家的主题演讲、中外水乐高管圆桌讨论等环节,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水乐行业的经典成功案例,分析并指出了中国水乐园市场在实际的运营管理中所面临的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我国水乐行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