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贺兰山岩画:风车艺术节寻宝季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18-06-05 14:07: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5日讯 6月10日,“2018中国·贺兰山岩画风车艺术节——大王叫我来巡山·山间寻宝季”即将启幕。活动当天,游客可搜寻贺兰山岩画遍地所藏的宝石,根据数量领取相应的宝物,并将之作为当天的通行货币。其中最高奖项价值2000元。

据了解,“寻宝”任务主要是集宝石获奖品,根据藏宝路线指引,在相应区域藏有不同数量的宝石,收集的宝石越多获得宝物级别越高。另外,根据藏宝图路线指引,就有机会获得2000元的大奖。在互动环节,还可认领涂鸦石膏娃娃,香包DIY。

本次活动由宁夏银川市贺兰山岩画管理处、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由银川贺兰山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银川晚报书画院承办;由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兴庆区文旅夜市花莎快乐牧场、宁夏艺峰文化传媒协办。

宁夏贺兰山岩画属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研学旅游示范基地(2016年国家首批20家之一),是中国游牧民族的艺术画廊。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