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首届宁夏国际自驾车房车露营博览会开幕 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06-06 16:34: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6日讯 2018年6月6日,首届宁夏国际自驾车房车露营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户外用品旅游产品文化节在银川国际商贸城盛大开幕。宁夏房车名车露营协会秘书长、执行会长谢宁主持开幕式。

本次博览会由宁夏房车名车露营协会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汽车专委会、宁夏商务厅、宁夏旅发委、宁夏博览局、银川体育旅游局支持,灵武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为国际品牌房车及自驾游用品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向外界展示宁夏独特的自然条件和旅游资源,促进宁夏房车及自驾车市场的发展,提升宁夏及周边旅游资源开发水平,助推宁夏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工作。

开幕式上全国工商联汽车专委会秘书长吴宝中、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局长朵永毅为灵武市授于“英雄会”牌匾。据了解,此次文化节持续至6月10日,将有22家房车厂商,包括c型车、B型车、营地车、拖挂车在内的90余辆房车参展,并为宁夏及其周边城市的房车爱好者提供咨询服务和购买指导。

除此之外,本次房车博览会也是亮点多多。博览会期间,由宁夏灵武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宁夏房车名车露营协会共同发起,带领来宁夏的全国房车自驾车友及各车友会的车友,一起畅游灵州千年古县、参观西北房车大本营、参加有奖征集命名和策划活动、体验白芨滩沙漠公园露营篝火晚会、品尝上等的烤全羊;自驾游宁夏著名景区“镇北堡西部影城”;游览宁夏历史古迹“千年岩画”、“西夏陵”、“塞上明珠沙湖”;参观宁夏葡萄酒庄园;自驾游览宁夏5A级旅游景区——沙坡头、通湖草原、薰衣草庄园;游览宁夏著名景区黄河大峡谷、108塔、黄河楼,让全国各地的车友感受宁夏自然风光的独特魅力。

随着全域旅游的快速发展,宁夏成为全国旅游人次同比增长最快的5个省市之一。房车博览会进一步丰富了宁夏的旅游产品种类和业态内容,为宁夏旅游业的布局提供了很好的发展空间。(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