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酷热,功夫峨眉藏“清凉”秘境(组图)
发布时间:2018-06-06 17:22: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仙哥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峨眉武术,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宝贵财富。它以四川峨眉山为发源地,它集儒、释、道中华传统文化为一脉,巴蜀地域文化为一体,形成了峨眉武术独具“刚柔顿挫,动静虚灵,飘逸自然”的风格特点。


中峰古刹密林深处育真功。峨眉武术非遗传承人,功夫峨眉领军人物乔正权先生,在古木参天密林环绕的中峰寺,峨眉武术发源地修炼峨眉功夫。






盛夏酷热说来就来,又到了寻找清凉的时候了,川内众多的山青水秀、清幽之地又进入人们的视线。避暑胜地峨眉山,在过去的14年连续上榜全国十大避暑名山之列,无疑继续成为人们消夏纳凉向往之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