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沈阳旅发委声明:“稻梦空间'免费玩'”是假新闻

发布时间:2018-06-07 08:53:3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缘水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7日讯 辽宁省沈阳市旅发委6日晚间发布郑重声明称,6月4日,个别怀有不良用意的网友对沈阳市旅游委员会2016年6月3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刊登的“稻梦空间‘免费玩,不要钱’!”信息进行了转发,为避免该信息继续误导网友,对景区正常经营造成不良影响,现郑重声明如下:

1.此链接于2016年6月3日刊登发布,已于2016年6月12日失效,文中已明确活动时间为当年端午节假期(即2016年6月9日-11日);

2.此链接涉及的活动信息与稻梦空间景区拟于2018年6月份举办的活动无关,请网友不要误听误信误传;

3.沈阳市旅发委将通过法律途径,对恶意传播此信息并造成不良影响的不法分子进行追责。

特此声明。感谢广大市民游客及网友对沈阳旅游的关心和支持。

(缘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