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重庆一新评4A景区现2处错别字 游客大跌眼镜

发布时间:2018-06-07 11:19:5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7日讯 近日,重庆市一新评的4A景区现错别字,引起了前往游客和市民的关注,纷纷表示国家级景区的简介里居然有错别字真的令人大跌眼镜。

据了解,长嘉汇弹子石老街是最近刚被授牌的4A级景区。其中,王家大院是老街上一处很重要的景点,但是逐渐有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在王家大院的简介里,一段话中有两个错误的地方。

“文化界”写成了“文化节”  

“王家沱火柴厂”写成了“王家沱大柴厂”

其中,“文化界”写成了“文化节”  ,更为严重的是“王家沱火柴厂”写成了“王家沱大柴厂”。对于不了解老街历史的人来说很有容易产生误解。对于这两个“极其低级”的错误,游客纷纷表示大跌眼镜,也为到此的游客游带来不好的印象。

 

 

 

 

 

 

 

据悉,目前该情况已经引起管理方的注意,且表示会抓紧时间把错字改过来,对带来的不利影响深表歉意。

王家大院历史背景:王家是明清时期就富甲一方的大盐商,其家世,家史,联系着重庆的开埠脉络,王家大院记录着一段家族的荣耀传奇,被称为重庆“西部水路门户第一家”。(图片均来自: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综合)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