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绥宁:念好六字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6-07 10:45:5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袁学龙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7日讯 6月6日,湖南省绥宁县委副书记吴韬直奔活动现场,深入寨市苗族侗族乡开展扶贫主题日活动。他强调,要转变作风,念好“细心、细节、细致”六字经,提高扶贫工作质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摘帽”目标实现。

在寨市乡政府、西河村、表田村、朝仪村、隘门村、茶冲村、正板村,吴韬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扶贫一线同志的工作汇报,为一线扶贫工作排忧解难,对如何解决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吴韬调研了寨市乡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提出要切实做好易地搬迁和危房改造集中安置点问题整改工作;在西河村,吴韬现场勘察,对该村拆旧复垦及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精细指导。在表田村,吴韬走访了胡敦光、龙景忠等四户贫困户,就到户政策与贫困户进行了比对和交流。

为实现年底脱贫摘帽目标,吴韬要求:“念好六字经提高质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吴韬强调,扶贫工作事无巨细,只有细心作为,细心行动,压实责任,用心良苦,才能谱写出扶贫佳作,给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扶贫工作要从细微处着手,细节决定成败,特别要关注扶贫工程质量中的细节、资金管理中的细节、扶贫政策中的细节、涉贫信访中的细节,只有把细节落实到位,才不会在小事上有纰漏,才能提升扶贫工作质量。扶贫工作强调“精准”,只有细致的作风、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态度,才能把工作、责任、政策落实到位,扶贫工作中难办的问题也就会迎刃而解。为了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工作,吴韬要求,领导重视要到位、摸底排查要到位、及时调度要到位、物资保障要到位。





(袁学龙)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