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绥宁爱心餐厅为高考学子提供免费午餐

发布时间:2018-06-08 10:00:3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袁学龙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8日讯 6月7日,来自湖南绥宁二中的高考学子唐红彬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了绥宁县城尚品银座中西餐厅就餐,服务员问他是不是高考学子,他说是。就这样,唐红彬一家三口仅凭一张高考准考证就吃上了该餐厅为他们提供的免费午餐。

尚品银座中西餐厅位绥宁县城十字街旁边,是一家很有爱心的企业。高考三天前就张贴了“为高考学子提供免费营养午餐”的巨幅广告。该餐厅老板欧阳袁源介绍说:“其实,做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免费的午餐和舒适的用餐环境,尽我们店铺一点爱心来助考,希望这些学子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为国效力!”

高考第一天午餐时,该餐厅就迎来了30多名高考学子就餐,学生们对这里的饭菜口味、就餐环境和服务特别满意。来自绥宁职业中专的高考学子谢的宏说:“这里饭菜非常好吃,这里叔叔阿姨也很有爱心,感谢他们。”

(袁学龙)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