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青春永驻" 宁夏贺兰山岩画研学旅行季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8-06-09 10:49: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暑期将近,“青春永驻”宁夏贺兰山岩画研学实践教育旅行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在2018年6月10日至8月31日期间,全国应届中、高考学子凭准考证到贺兰山岩画景区可享受免首道门票优惠活动。拜寺口双塔景区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免门票。据了解,福建籍游客持身份证6月免贺兰山岩画景区首道门票,7月至12月享受贺兰山岩画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湖南籍游客持身份证6月享受贺兰山岩画景区门票半价优惠。2018年6月15日前,到贺兰山岩画景区可享受景区义务讲解服务。注:以上活动均不包含景区小交通等二次消费项目(优惠政策不累计、叠加享受)。

本次“青春永驻”研学行程安排如下(一天/半天):

8:00--9:00出发,前往贺兰山岩画景区。

9:00--9:30抵达贺兰山岩画景区,并在景区太阳神广场集合,拍合影照;开展“青春永驻”签名活动(建议学校制作签名条幅或旗帜)。

9:40--10:10参观银川世界岩画馆,并在馆内开展相应的研学活动。

10:15--10:20走过“青春”风车走廊,抵达贺兰山岩画研学基地。

10:20--11:15贺兰山岩画研学基地分别开展“岩沙画/沙瓶画--让青春永驻”、“岩画印记--让记忆沉淀”、“扎染--让友谊多份色彩”、“木活字--那些我想对你说的话”、“石头上的花--画出即将开启的未来”、“贺兰祭--让音乐承载青春记忆”等研学活动。

11:20--12:00观看体验《贺兰祭》实景演艺。

12:10--13:00贺兰山岩画研学基地休息。

13:20--14:00贺兰山岩画遗址区实地探秘和解读岩画。

14:10--15:00银川韩美林艺术馆。创作毕业纪念“明信片”等活动。

15:20--返程。

贺兰山岩画景区作为全国研学旅游示范基地之一,景区始终把“知行合一”服务青少年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并致力于打造青少年研学实践教育旅行的先行地。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