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开幕 四川旅协组团促销

发布时间:2018-06-12 10:47: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12日讯 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协会获悉,6月8日2018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在国博中心隆重开幕。重庆市旅游局局长刘旗、四川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延祝出席开幕式。

2018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由重庆市旅游协会、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四川省旅游协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组织了四川省十余个市(州)参加狂欢节,推荐四川旅游资源,更加务实推进川渝旅游产业合作发展。

本届旅游狂欢节全面创新办展思路,全要素整合旅游资源、全产业链打造旅游产业发展服务新平台。展会上,四川省不但推介了广元剑门关、乐山大佛、蜀南竹海、石海洞乡、中国死海等著名景区景点,还带来一批四川省内的旅行社与重庆本地景区景点进行对接,同时还派送了300多张内江川南大草原旅游风景区门票。

狂欢节上,旅游企业、景区景点和旅游社还提供了大量福利。在旅行社交易区,凡下单满500元者,就可参与抽国际往返机票等大奖资格。同时,还有景区门票“5折团”、“一元欢节秒杀”活动。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