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广元第八届昭化平乐荷花节于6月15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12 15:37: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郭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12日讯 今天,记者从昭化区旅游局获悉,第八届昭化平乐荷花节将于6月15日在广元昭化平乐旅游区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6月21日结束。

据悉,本届荷花节以“绿色昭化,醉美荷花”为主题,融入了“党建文化”“地方民俗特色文化”“时尚文化”“美食文化”等,特色活动内容包括“振兴乡村,开启新征程”、“激情一夏,平乐嘉年华”、“父子携手,爱心平乐行”、“大美昭化,悠悠端午情”、“心怀感恩,百善孝为先”、“魅力柳桥,千里荷花香”、“齐聚一堂,共享荷花乐”等七大篇章。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昭化绿色发展,打造乡村旅游精品,大力推广紫云猕猴桃、昭化韭黄、王家贡米、大朝腊肉、平乐挂面、昭化白酒等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昭化造”产品,带动产业发展,提升‘昭化造’品牌效应,助力乡村振兴。”据该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昭化区立足提升文化内涵,倾力发展乡村旅游,着力助农增收。每到荷花季前往平乐旅游区赏荷的游客络绎不绝,平乐旅游区已然成为广元市民近郊游、周末游、清凉消夏的好去处。

(郭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