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宁夏旅游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在银川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3 13:39: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13日讯 6月12日上午,2018年宁夏导游(讲解员)大赛总结暨旅游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在银川召开。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喻树长副主任主持。

徐晓平主任代表委党组对宁夏旅游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两年来,在宁夏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宁夏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宁夏各级旅游监管部门知难而上、砥砺奋进,持续加大监管力度,不断创新监管手段,稳步提升监管水平,在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宁夏旅游市场规范有序,服务质量显著提升,为保障宁夏旅游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徐晓平主任强调,要从发展优质旅游、全域旅游以及政府职能转变等三个方面深刻认识把握旅游市场监管工作新定位,要从持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全力抓好旅游市场整治、切实用好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高度重视旅游安全管理、深入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全面加强旅游协会工作等六个方面切实抓好旅游市场监管工作新任务,要通过加快推进综合监管、用心服务企业发展、全力抓好责任落实,不断开创旅游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推进暨暑期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动员会精神,通报了宁夏旅游市场监管工作,表彰了2018年宁夏导游(讲解员)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会后,徐晓平主任与2018年宁夏金牌导游、宁夏金牌讲解员以及宁夏旅游未来之星进行了座谈。

宁夏妇联、团委、文明办、报业集团、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五市旅游委(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宁夏旅游发展委机关各处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宁夏旅游协会及各分会负责人、2018年宁夏导游(讲解员)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以及部分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