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端午节与父爱同行 宁夏贺兰山岩画推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15:04: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14日讯 端午节遇上父亲节,宁夏贺兰山岩画景区将举行丰富多彩的端午特色活动,让大家过一个热闹好玩的双节。

“放粽去旅行”香包送不停

端午节(6月18日)当天进入景区的前200名游客凭门票,即可领取香包一个。端午节期间,贺兰山岩画景区还会随机免费赠送小风车一只。

1、2018年6月10日至8月31日期间,全国应届中、高考学子凭准考证到贺兰山岩画景区可享受免首道门票优惠活动。

2、拜寺口双塔景区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免门票。

3、福建籍游客持身份证6月免贺兰山岩画景区首道门票,7月至12月享受贺兰山岩画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4、湖南籍游客持身份证6月享受贺兰山岩画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注:以上活动均不包含景区小交通等二次消费项目(优惠政策不累计、叠加享受)。

30万只风车“炫”动贺兰山

30万只风车“炫”动贺兰山。2018贺兰山国际风车艺术节自4月21日开幕以来,已引来了数十万游客的驻足观赏。端午节期间,带上家人,约三五朋友,到风车的世界里游玩吧。

博物馆奇妙之夜

很多看过电影《博物馆奇妙夜》的人,都梦想着自己也有机会能在那样的博物馆里呆一夜。端午节期间,贺兰山岩画景区银川世界岩画馆将带您一起穿越。

身临其境,穿越时空之旅

《贺兰祭》是由贺兰山岩画景区全新推出的一部以贺兰山·贺兰山岩画祭祀遗址区为表演地,以贺兰山独有的祭祀文化和原始的古老礼仪为创作源泉,深入挖掘贺兰山的古老民间传说、神话,并通过动态演绎进行实景再现,与游客互动体验,着重还原远古人类的生活场景、狩猎场景、祈福祭祀场景等,将贺兰山最原始的祭祀礼仪浓缩成一场高水准的艺术体验盛宴。

带着孩子读世界

端午节期间,可以带着孩子一起体验景区特色研学活动。带着孩子“读”世界,父母是孩子最好老师,而最好的教育就是陪伴。

除此以外,还有炫彩风车、实景演艺、丰富多彩的研学游,带大家玩转整个端午节。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