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黑龙江望奎:强化西洼荒湿地保护区的生态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15 10:16: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杨喜庆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15日讯 6月13日,黑龙江省望奎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铁雨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到西洼荒湿地自然保护区检查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赵铁雨一行来到西洼荒湿地自然保护区和卫星水库各排水站站点,实地查看了西洼荒湿地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建设及保护区内违规建筑物拆除工作。

赵铁雨指出,林业部门要严格做好西洼荒湿地自然保护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死面,严肃查处破坏西洼荒湿地自然保护区生态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取缔和拆除保护区内违法违规建筑物,强化西洼荒湿地自然保护区的生态保护和管理秩序,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依法依规做好西洼荒湿地自然保护区湿地环境整治工作,确保西洼荒湿地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安全。

(默轩 杨喜庆)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