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旅游推介会走进北京 深耕京城客源市场

发布时间:2018-06-15 15:19:4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15日讯 6月14日上午,宁夏旅游专题推介会在北京亚奥国际酒店召开。来自北京近200家旅行商、自驾车俱乐部、旅游协会和30多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宁夏素有“塞上江南”美称,在6.6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上,集中了高山、戈壁、长城、沙漠、湖泊、草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享有“中国微缩盆景”之称,其“两山一河、两沙一陵、两文一景”等旅游线路产品,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宁夏旅游轻松愉悦,旖旎秀美的沙湖、惊险好玩的沙坡头、闻名遐迩的六盘山、绿洲水泽的塞上江南美景让人美不胜收。

北京到宁夏900多公里的距离,看似遥远其实不远,空中飞行时间只有90分钟,冠名为“塞上江南·宁夏号”的火车夕发朝至,也是自驾游最佳出游方式选择的目的地之一。北京的旅游资源与宁夏差异化非常大,也吸引很多的北京人对宁夏的关注和喜爱。今年的北京推介会以客源市场为抓手,重点推出自驾游线路和研学游产品。利用线上手法、微信上墙的方式,将参会的嘉宾全部融入其中,将互动作为活动的亮点,来贯穿整个活动始终,聚集人气,吸引了参与嘉宾对对宁夏旅游资源的青睐和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的强烈愿望。

针对北京市场的需求,本着精准营销的思路,针对北京客源市场的特点,制定了北京人游宁夏的10条精品线路,如研学绽放花博园五日游、花妖少年行知宁夏五日游、小记者宁夏行六日游、红色胜地六盘山六日游、轻奢一族爱赏宁夏三日游、神奇宁夏+大美青海六日、游神奇宁夏+鄂尔多斯六日游等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上,重点介绍了宁夏研学旅行产品的特点,让北京更多的孩子们能到宁夏去体验雄浑的大漠风光,神秘的西夏古韵,让神奇宁夏这个概念植入到孩子们的心中。在本次推介会上,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发布了《2018年“引客入宁”以奖代补旅游项目管理办法》,广邀京津冀游客去宁夏看一看、品一品、尝一尝。

推介会现场,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庹军说,“宁夏旅游来北京举办推介会,为我们展示了宁夏雄浑秀丽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带来了全新的旅游产品,为两地旅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宁夏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一年四季皆易旅游,希望今天参会的旅行社多带领北京的游客到宁夏,多宣传宁夏的旅游。”

北京盈科旅游渠道运营部总经理吴宏宇说,“推介会上介绍了很多宁夏的景区,确实很惊叹。宁夏的大漠风光、西夏古韵都让人十分想往,宁夏是一个必去的地方,尤其是宁夏的美食,如羊肉、凉皮等等让人看着图片都流口水。所以大家要趁着年轻,赶紧带着家人到宁夏去品美食,看美景。同时,宁夏还推出很多的优惠政策,这对旅行社操作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根据这个政策,我们将把宁夏现有的景区、美食以及研学游的特色,包装成精品旅游线路进行线上、线下的宣传,把更多的游客带到宁夏去。”

为使本次推介活动更“接地气”,实现务实合作,经过前期洽谈走访对接,宁夏中旅与中国旅老大旅游联合体、湖南旅老大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宁夏招商国旅分别与北京中洲国旅、北京天平国旅,宁夏文化国旅分别与北京市大兴区自驾旅游协会、中世金桥国旅,宁夏光大国旅分别与盈科美辰国旅、北京天方旅行社,宁夏完美假期与北京星河国旅签订客源互送协议。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