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辽宁:君子兰得"父亲花"美誉 "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发布时间:2018-06-17 11:07: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沈天琦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17日讯 16日,由辽宁省君子兰协会、吉林省君子兰协会、黑龙江省君子兰协会等主办,鞍山市人事局、海城市圆梦爱心团队、铁东区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协办的“首届君子兰――父亲花大型公益活动”在鞍山市慈善总会礼堂举行。通过此次活动,意让世人知道,母有康乃馨,父有君子兰。“中国君子兰”顶当“父亲花”当之无愧。

鞍山市慈善总会“爱心爸爸”郑安宏、吉林省君子兰协会会长翟振海、辽宁省君子兰协会副会长杨中、鞍山市慈善总会会长韩岐山纷纷发表讲话及感言。在现场赠与十位“爱心爸爸”君子兰花并颁布荣誉证书,500名来自慈善总会爱心团队的同学们和自愿者演员们表演了诗朗诵、歌伴舞等精彩节目。

6月17日是父亲节,常说,父爱是一座山,高大威严;父爱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爱更是一双手,抚摸着我们走过春夏秋冬;而父爱更是一滴泪,一滴饱含温度的泪水。“爱心爸爸”郑安宏抚养了1000多名少年儿童,里面多是孤儿、残障、被遗弃儿童等,他说,每个孩子都需要父母的爱,都是父母的掌中宝,他要更多的散发自己的父爱,不让他们感到孤单。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他也同时收到1000多份儿女们的祝福,他说,自己得到的爱也是加倍的,感到非常的幸福。孩子代表们也上台献上“感恩的心”表达对父亲的爱。

杨中表示,君子兰的特质无不展示着父亲的博大情怀。他铿锵绅士的名字如同父亲正人君子之风范。令人羡慕不已。它傲然挺拔向上的株型如同父亲身躯的伟岸、合家的脊梁靠山。它硕大敦实似宝塔元宝的兰座犹如父亲泰山压顶永不倒、定力无限的男人性格。更重要的是,经过自己的考察,在世界君子兰花卉中,中国君子兰品种齐全、株型蓬勃、兰质腻亮、筋纹蹦显、花色艳丽。是其他国家君子兰根本无法比拟的。

君子兰予以“父亲花”美誉,不仅是代表着对父爱的另一种敬仰,同时也给中国花农带来一条致富路。父亲节到了,带上一株君子兰,并给予温暖的陪伴,是送给父亲最好的礼物。孕育着希望,让父亲花“中国“制造”名扬四海,开创历史先河。


(默轩 沈天琦)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