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荔波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正式开园(图)
发布时间:2018-06-19 13:56: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永杰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19日讯 6月15日,经过为期半年的升级改造,西南地区最大的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荔波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正式开园。



该项目由贵州荔波樟江实业有限公司与广西可莘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投资约17亿元,占地面积约1000亩,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在这里,游客可体验冲天回旋、大喇叭、造浪池、梦幻螺旋、彩虹滑道、大小水寨、旋转木马、冰雪世界等游玩项目。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开园仪式上,游客与演员一起跳着节奏欢快的竹竿舞,在动感的街舞表演、中国鼓以及激情洋溢的乐队表演,带给现场游客无限欢乐与夏日的激情。



据了解,自去年8月试运营到年底就接待游客6万余人次,备受游客喜爱。今年初以来,针对乐园基础设施不完善,娱乐项目较少等问题,该公司引进国内外多项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对园区进行了升级改造。升级过后的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在原由的水上乐园、滑雪场等项目上新增了VR体验馆、海洋球馆、冰雪圣境冰雕馆,以及伴山旅游商业区。目前,新增项目多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从7月起逐渐投入使用。



荔波滑雪场是西南最大的室内滑雪场,雪道总长200米。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人工造雪和制冷技术,场内温度常年保持在-10℃左右,让游客365天感受滑雪运动的魅力。而冰雕区是今年新增的项目,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15日下午,当记者踏入冰雪圣境,冰爽的空气扑面而来,与室外的高温酷暑相比,仿佛进入了北方的冰雪世界。鲤鱼、企鹅、弘济桥、八仙过海等冰雕区内,各种形态各异的冰雕晶莹剔透、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当游客触摸到厚厚的冰块,冰冷的触感从指尖传递过来时,尽情体验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去年试运营后,游客反响非常不错,在此基础上,今年初我们对游乐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比如说下个月就即将试营业的冰、雪、水主题酒店;对面伴山上的美食城,7月底后游客就可吃到《舌尖上的中国》所拍摄的所有美食。”荔波盛世樟江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代厚刚告诉记者说,项目全部建成后,荔波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将集吃、住 、娱、行、游、购于一体的全功能主题乐园区。








(王永杰)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