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县人民医院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18:51:3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陈传娜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19日讯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近日,独山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和该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到荔波参观邓恩铭故居陈列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故居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邓恩铭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他积极投身革命,为党和国家事业献出了青春和生命。他献身革命、无私奉献的爱党爱国精神在后人心中永放光芒。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用心观看他的英雄事迹,还不时用手机拍照留念。

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邓恩铭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陈传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