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端午三天小长假成都共接待游客946.5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06-20 09:29: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端午小长假 成都共接待游客946.5万人次

中国网6月20日讯 随着端午小长假的结束,全国各省市旅游数据相继出炉。据了解,今年端午假日四川成都共接待游客946.5万人次,同比增长10.4%。

同时,三天小长假期间成都市部分A级景区游客接待火爆,平乐古镇接待游客22.05万人次,黄龙溪接待游客21.7万人次,三圣花乡接待游客21.34万人次,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接待游客11.21万人次,都江堰-青城山接待游客9.20万人次。

其中,天府绿道吸引了约42%的游客体验漫游,成为成都市端午假日期间旅游休闲体验的新亮点。同时,成都市各区(市)县纷纷组织了端午民俗文化风情游、自然生态游、历史文化体验游等地方特色旅游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往游览观光。

此外,假日期间全市无重大旅游投诉事件和安全事故发生,旅游市场秩序平稳良好。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