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端午三天小长假接待游客1373.11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06-20 09:56: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20日讯 今天,记者从江西省旅发委官网获悉,端午假日该省共接待游客1373.1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1.0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89%和14.81%。

据了解。假日期间江西省山岳型景区、湖泊型景区人头攒动,城市旅游、乡村旅游相得益彰,乡村旅游、休闲旅游、生态旅游、红色旅游成为旅游市场亮点。同时,民俗文化游是假期旅游市场最大亮点,加上今年端午节恰逢父亲节,高考结束的学生也加入出游行列,出现亲子游、父母游、毕业游等多主题叠加现象。

此外,端午假日期间该省无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