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广西-宜昌暑期旅游专列将启 每趟容纳约900人

发布时间:2018-06-22 09:20:39 丨 来源:南宁晚报 丨 作者:黄颖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想去宜昌游玩的市民暑期可坐旅游专列前往了。记者从昨日在南宁举行的“爱上宜昌·桂游三峡”宜昌旅游分享会上获悉,7月31日、8月3日开始开通南宁至宜昌的旅游专列,游客可游览三峡大坝等景点。

据悉,宜昌一直是南宁游客热衷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壮美的长江三峡,宏伟的三峡大坝,秀丽的三峡人家,多彩的清江画廊,灿烂的巴楚文化,浓郁的民俗风情,构筑了宜昌美丽的画卷。

目前,宜昌已形成了“两坝一峡”精华游、土家民俗风情游、三国文化寻踪游、避暑消夏清凉游等多条满足游客不同层次消费需求的精品旅游线路。

今年以来,宜昌以“爱上宜昌”为主题,开展了广西大巴车游宜昌活动,并已定在7月31日、8月3日开始发旅游专列。据悉,该旅游专列为暑期长江三峡纯玩专列,每趟专列可容纳游客约900人,从南宁、黎塘、柳州、桂林起止。

(黄颖)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