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沙滩、游鱼,遗世独立的"桃花源"海岛
发布时间:2018-06-22 11:48: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一元  |  责任编辑:路遥



图片来自国家官方旅游局网站


美娜多

印度尼西亚是当之无愧的“万岛之国”,在星罗棋布的小岛里,巴厘岛最负盛名。你听说过美娜多吗?相信十有八九的地球人,都是被问及的时候,才首次听说这个美丽的名字……曾用名——万鸦老,更是鲜有人知。巴厘岛游客众多,很难寻觅到清净之处。《前任3》的播出,将镜头里美如仙境的MANADO,推送到凡间,感动俗世,成为“治愈系”追求者的首选之地。在高高低低的童话般的彩色屋顶下,“WELCOME TO MANADO”温馨又醒目地树立在海岛的天际线处。“潜水界的麦加”、“上帝的金鱼缸”……被恩宠的头衔,又怎么比得过亲自抵达,用心灵去找寻,用双脚去丈量!在班达尼莫公园活动中心学习深潜理论知识;乘船前往布纳肯海洋生态保护区浮潜。丰富的鱼类和珊瑚,近在咫尺,犹如身临《海底总动员》的奇幻场景。

推荐天数:6天4晚

推荐路线:班达尼莫公园—市区游—布纳肯岛屿—白沙岛

(一元)

<  1  2  3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