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沈阳一海洋馆发布虚假免费游广告涉嫌诈骗

发布时间:2018-06-22 14:01:3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缘水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22日讯 炎热的夏日,去海洋馆游泳是大多数市民降暑最有效的活动。昨日,一条沈阳佳兆业广场海洋馆免费游泳的公从号广告,在辽宁省沈阳市的朋友圈被刷屏,而且这个海洋馆居然在二楼。专业人士一眼就看出来用的图片竟然是别人盗图。昨天下午4点05分,佳兆业广场发布消息称活动取消。但,这一举动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吐槽和不满。他们纷纷表示:商家无底线炒作、虚假广告、涉嫌诈骗等上万条评论。

按照广告的宣传,有市民特意早早地去来了一趟,发现沈阳佳兆业广场2楼根本没有海洋馆,其2楼店铺服务员说,他自己都不知道海洋馆在哪里?有位商场工作人员还狡辩说:“到23号了吗?”

对于广告中说,评点赞能否获得门票一事?商场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当有消费者问起盗用图片时,商场工作人员表示图片不是她发的。消费者质疑沈阳佳兆业广场海洋公众号发布虚假宣传,商场工作人员表示歉意。昨天下午4点05分,佳兆业广场发布取消活动。

网友吐槽持续:迪Ashley:应该抵制这样的商场 耍人玩儿呢啊@叮咚橡皮泥:鱼缸冒充水族馆的事儿才完事几天 还这么干 为了点流量和点击率啥事儿都干 还拿政府不让举办活动说事儿 这次是攒足人气了 但是骗人这事儿真恶心@f27775:骗子,我好友也有转发的,看到这才知是骗局@飔飔SS07SS:太坑人了,虚假广告@X-boiling:哈哈,该,活该,大白天的坐着白日梦@背图图:涉嫌诈骗@大谷199809:炒作

面对这种虚假的宣传方式,网友们纷纷留言:希望大家擦亮双眼,也希望企业能诚信经营。迫于社会压力,目前,沈阳佳兆业商场公众号已删除此内容。


(缘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