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县举办文化遗产助推脱贫攻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8-06-22 15:38:2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何媛媛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6月19日,独山在麻尾镇麻尾小学和麻南村举办了文化遗产助推脱贫攻坚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集中展出了百余幅图片,分为物质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两大板块,从文化遗产的保护、文化遗产的挖掘和文化遗产旅游融合助推脱贫攻坚等方面,生动地展现了文化遗产在丰富人民群众、青少年文化生活方面的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非遗保护工作的参与感、获得感,营造了群众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氛围,引导大家为独山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何媛媛)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