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金山岭长城 如此美的长城感觉好享受(图)
发布时间:2018-06-23 16:34: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大宇  |  责任编辑:路遥



相约的友人从远处的敌楼向我们走来,见到他后,我第一时间送上了“埋怨”,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北京周边还有这么个好地。刚才一上长城,你弟妹看到美丽的夕阳后,居然依偎在了我的肩膀上,小风一吹挺凉快的同时也吹乱了她的头发,乱到我已经分不清这到底是在恋爱还是我们已经结婚了,莫非这长城上来后,还会让人有初恋般的心动感觉?

友人笑了笑说,这长城啊是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宝贝,让人心动的不光是初恋般的感觉,还有这些,他拿出了手机给我翻看起之前的一些金山岭长城照片,边翻边说:金山岭长城最美的时间是早上太阳初升和下午日落时分,落日时分的金色长城你已经看到了,明天早上起来可以看多姿多彩的水墨画金山岭长城,还有就是夏季雨后,会出现有大小不一的云海,长城烽火台在云雾中时隐时现,婀娜多姿,美不胜收,看,这些照片你是不是也心动了?

确实心动了,这次来踩踩点,感觉超好,以后春夏秋冬我都想来看看它了。希望山脚下的金山岭悦苑酒店不要太贵,我好多住几天,好好享受一下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宝贝——长城。

(大宇)

<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