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徐州迎来嵩县全域旅游推介团 营销给力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6-24 10:55: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24日讯 为快速启动河南洛阳嵩县夏季旅游市场,塑造“5A嵩县,净享自然”品牌形象, 6月份,洛阳市嵩县组织全县各景区在江苏徐州举行了嵩县旅游推介会。此次活动由嵩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得到了徐州市的150余家旅行社和10余家新闻媒体支持和关注。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柴洪涛,工商局局长徐建伟,食药局局长陈留军,旅游局副局长张敏等领导,以及徐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张伟,旅游促进处处长吴国君同志出席了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共有五大亮点:一是创新形式,全新体验。此次旅游推介将嵩县旅游的整体情况介绍给了各地旅行社,这种新的形式让当地旅行社及媒体耳目一新、印象深刻,使推介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二是政策引导,奖励升级。不仅县委、县政府进一步扩大了2018全县旅游专项奖励政策的奖励范围和奖励力度,而且各旅游景区也发布了更加优厚的优惠政策,可行性更高,针对性更强,大大提高了对旅行社的吸引力。三是明确方向,抢抓机遇。抢抓夏季避暑度假游到来的契机,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发布相关优惠政策,提升了嵩县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四是精诚合作,形成合力。嵩县将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等景区进行捆绑推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推出嵩县2日游、3日游精品旅游线路,并与当地各大旅行社深度交流,密切合作,并与各大旅行社现场签约,为2019年全县旅游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推介活动由蒿县县委书记、县长等32名领导挂帅,全县48个县直部门委局、乡镇组成了16个营销工作组,分别奔赴河南、山西、河北、陕西、山东、湖北、江苏等7个省的16个重点城市进行旅游宣传推介。并对各营销工作组提出明确工作要求,设置严格考评机制,为旅游客源市场开发提供了保障。此举让更多的旅行社看到了嵩县旅游发展的前景和希望,纷纷表示:嵩县政府如此重视旅游工作,推出的旅游优惠政策和旅游线路又具有极高的吸引力,牵手嵩县旅游值得期待,下一步要继续与嵩县加强合作,向嵩县多发团,发大团,实现互利共赢。

徐州站旅游推介是由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柴洪涛带队,他亲自上台做旅游推介,并向来宾做了声情并茂的讲解,他说为鼓励旅行社组团输送游客,调动旅行社的积极性,让更多的徐州市民共享嵩县美景,走进中国最美的地方,县政府专门出台了对旅行社的优惠奖励政策:

一、法定节假日之外,组织大巴团队入嵩旅游,游览两个3A以上景区、在嵩县至少住宿一晚,按旅行社与景区签订的合同价购票,300人—500人,县政府对组团旅行社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民币;500人以上(含500人),县政府对组团旅行社一次性奖励1万元人民币(人数以实际购票人数为准)。

二、法定节假日之外,自驾车团队入嵩旅游,每团不低于50台车,购票人数不少于200人,且车体张贴有嵩县景区宣传广告,游览两个3A以上景区、在嵩县至少住宿一晚,按旅行社与景区签订的合同价购票,县政府对组团单位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民币(人数以实际购票人数为准)。

三、6月19日——7月19日,嵩县所有4A级以上景区(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将对全国2018年度高(中)考学生实行凭准考证免景区门票活动(景区小交通、保险须另行购买)。

四、自2018年7月20日0点至8月20日24点,共32天。所有经过洛栾高速嵩县产业集聚区站、嵩县站、旧县站、九龙山站的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五、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的理念,全力搞好安全设施建设和景区食品卫生检查,做好安全保卫,时刻把游客的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尽力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

六、建立嵩县旅游服务绿色通道,保证所有入嵩旅游车辆在全县境内不遭受无故扣罚。

七、蒿县在县城和旅游快速通道沿线设立了一系列旅游定点加油站、汽修站和宾馆、饭店,保证各定点单位全天24小时随时为旅游车辆和游客提供最优惠的服务。

八、景区内严禁围追兜售、强拉强卖等不法行为,一经发现,我们将吊销其营业执照,取消其在景区的经营资格。

九、为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游客权益,蒿县开通旅游热线,电话24小时畅通,随时接受投诉,第一时间为游客解决疑难问题。

“5A嵩县,净享自然”。嵩县旅游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嵩县旅游的明天将更加令人期待,嵩县必将成为一片投资的热土。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