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生活体验馆亮相长沙街头 特色美食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6-25 11:09: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25日讯 23日,“湘约”宁夏-2018“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湖南宣传周活动为长沙市民精心打造的“生活在宁夏”体验馆,让湖南人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神奇宁夏的魅力。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在长沙圈粉无数。市民张先生说,自己平时就喜欢喝葡萄酒,也收藏葡萄酒,在宁夏体验馆里品尝到的每一款酒,口感、香味都是上品。张先生说:“宁夏的葡萄酒媲美法国波尔多的确不是虚言。应该在品牌的知名度和产品包装设计上再下功夫,使其能与酒质般配,这也将会是宁夏对外宣传的最好名片”。

在今天的长沙街头宁夏体验馆内,大部分围观的市民,都是因为一种独特诱人的肉香味才驻足,这是盐池滩羊向长沙市民发出的友好问候。“不膻不腻,肉质鲜嫩。以前不吃羊肉是因为不知道有盐池滩羊!”一位市民大快朵颐后,放下手中的餐盘,面对采访不吝赞誉,为宁夏的羊肉代言。

色泽鲜艳、口感酸甜的鲜枸杞,粒圆色洁、油润味香的宁夏富硒米,以及刘三朵的八宝茶,荞麦壳的枕头,鹿血酒,琳琅满目的杂粮食品,在以宁夏各大景区为背景的体验馆内,共同构成一道神奇风景,给人们提供与湖南不同的生活体验。

持续3天精彩不断的生活体验活动,将通过抽奖每天送出20套宁夏旅游景区通票,每套价值1100余元,沙湖、沙坡头、镇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沟、西夏陵、贺兰山岩画、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六盘山森林公园、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须弥山、青铜峡黄河大峡谷、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哈巴湖、黄河楼、阅海公园、西夏风情园、百瑞源、马兰花草原和通湖草原等19个景区一票免费全玩。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