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张卫国:周庄可打造具有鲜明特质的世界水乡

发布时间:2018-06-25 11:40:0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25日讯 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周庄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上表示,以“世界水乡 有戏周庄”为主题,整合周庄全域旅游资源,创新打造了一批“夜周庄”等“旅游+”产品,可谓好戏连台,立意深、内容实,诠释了旅游产业的新价值,体现了周庄旅游发展的新成效。

张卫国指出,旅游是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交流互鉴的重要渠道,是发展经济、增加就业的有效手段,也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产业。旅游业具有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本质属性,集中体现了新发展理念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旅行活动日益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旅游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

张卫国说,当前,江苏全省上下正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发展的高质量,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在此过程中,各级政府和协会组织高度重视旅游发展,召开了一系列重要会议,出台了一大批利好举措,成功推动江苏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区域间有机联系和支撑,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

张卫国认为,周庄镇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发展起步早、质量高,是江苏省旅游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江苏旅游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周庄始终坚持系统性思维、注重规律性把握,充分依托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继续发挥在江苏省旅游行业中的先锋示范作用,引领长三角区域旅游一体化,不断创造新的经验、好的做法,全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质的世界水乡旅游目的地,继续走在江苏省旅游业发展的前列。

(伍策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