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海南文昌:水污染整改追责 市水务局局长被免职

发布时间:2018-06-27 11:11: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江山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27日讯 今天,记者从海南省文昌市获悉,针对日前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报道的文昌市存在海水养殖无序发展、大量污水直排、污水处理厂无效运转、城市内河内湖污染严重等问题。文昌市委市政府表示将开展水污染问题彻查整改并追责,同时保证三个月初见整治成效。

据了解,文昌市委市政府获悉此事件当天便与海南省水务厅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要求针对此次央视反映出的问题要严肃公开处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好整改工作,确保三个月整治初见成效。

根据整改工作会要求,文昌市有关部门将对照央视曝光出来的问题逐个查清整改。同时,针对媒体报道的环保整治中存在问题,文昌市委强化执纪问责力度,文昌市纪委市监委已介入调查,启动问责程序。当日,文昌市对分管水务的副市长重新调整分工,对市水务局和市环保局两名主要负责人进行严肃问责,市水务局局长被免职,市环保局局长被停职。

(伍策 江山)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