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南昌43个景区获建设项目补助 最高达500万

发布时间:2018-06-28 09:41: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南昌43个景区获旅游建设项目补助-市县动态-中国江西省人民政府

中国网6月28日讯 记者今天从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获悉,南昌市已确定凤凰沟、象山森林公园、西湖李家、安义古村等43个景区获得2017年度旅游景区(点)建设项目补助。据悉,自2012年设立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以来,该市累计扶持补助各类景区(点)建设项目120余个,补助总金额过亿元。

根据《南昌市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旅游景区(点)建设补助标准为:国家3A级(含)以上的旅游景区(点)建设,按不超过项目核算投资额30%的比例给予扶持补助;其他旅游景区(点)建设,按不超过项目核算投资额20%的比例给予补助。补助最高限额为:国家5A级景区500万元,国家4A级景区、投资额亿元以上项目200万元,国家3A级景区100万元,南昌市乡村、特色、红色旅游点50万元,游客服务中心15万元。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