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辽宁省实验学校同心颂党诗歌会 筑梦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6-30 09:45:3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贾苏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6月30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丰富党组织生活,展现学校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辽宁省实验学校党委、团委、少先队、工会和家长委员会于近日联合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八届同心颂党诗歌会。

学校退休老教师、校本部全体教职工、附属幼儿园及分校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团员、少先队员代表相聚学校文体馆,一同重温党的历史,庆祝党的生日,聆听党的教诲,同上一节党课。

学校(集团)校务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孟宪彬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祝愿共青团员、少先队沐浴党的阳光雨露,传承红色基因,健康快乐成长,向老同志、老党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向家长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孟宪彬勉励全体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要有家国情怀,胸怀大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发展成就,信党爱党跟党走,明晰责任,同心筑梦新时代。

随后的同心颂党诗歌会主体活动以时间为主线,分“播种梦想”“载梦启航”“逐梦飞翔”“筑梦辉煌”四个篇章,以图片、视频结合现场诗与歌表演的方式,讲述了党的历史、实验学校的历史,引起回忆,引发思考,引领成长,展现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了实验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尊重教育”的发展成果,展望了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美好未来,充分激发了全场人员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

本届诗歌会既是庆祝会,也是党组织生活会,更是生动的党课,现场全体党员、团员、少先队员纷纷举起右手高声宣誓和呼号,铿锵誓言使与会人员提振了精神,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生动的党课催发了实验人担负责任,不辱使命,满怀激情为教育事业共同奋斗,用实际行动筑梦新时代的激越豪情。

(贾苏)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