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绥宁:党员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8-07-02 10:52:4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2日讯 6月30日,湖南省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绥宁县委书记唐渊到武阳镇、红岩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他调研了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为基层党员上党课、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高、慰问基层困难党员。

在武阳镇周家、万福桥、红岩镇蓼水等村调研综合服务平台时,唐渊指出,平台建设要接地气,体现便民、为民思想,不要搞形式主义。唐渊看望了红岩镇困难党员谢实石、伍延雨等人,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深情关怀,鼓励他们保持党员的昂扬斗志,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和困难。

在红岩镇稠清村,唐渊为基层党员上党课。他强调,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不忘初心;要在村支部的带领下,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发挥好党建的引领示范作用。唐渊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任何时候都要冲锋在前,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党员的形象就能够在群众中凸显,党的领导就能够在群众中体现。在红岩镇红岩村,唐渊与村支两委、驻村扶贫队共同分析了该村党组织软弱涣散的深层原因,为该村党组织整顿提高指明了方向。

绥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游庆康,绥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杰华一同参加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默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