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畅享清凉夏日"中国第一激漂"正式开漂

发布时间:2018-07-03 13:51: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唐续宗 喻洁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3日讯 六月的青川,万木葱茏,山明水秀,风光旖旎;六月的青川,阳光明媚,热闹非凡;六月的青川,载歌载舞,激情飞扬。6月30日上午,唐家河漂流2018开幕式,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青溪古城正式拉开帷幕。副县长李波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漂。

开幕式现场彩旗飘飘,挤满了欢乐的人群,长达1个多小时的演出里,演员们以民歌、舞蹈等形式将唐家河激情漂流的欢乐无限溶于歌舞中……

来自广元、绵阳、成都、西安、甘肃、重庆等地的游客纷纷慕名而来,享受冲浪的快感。在漂流现场看到,漂流爱好者,伴随着尖叫声和欢笑声,在水中嬉戏,享受乘风破浪的感觉。一位正准备漂流的游客激动地说:“青川是青山绿水,真的很美,来这里太好玩了,去年我已经来过一次,今天是带着一家人来的,感觉太惬意了,意犹未尽。”

青川地处祖国地理几何位置中心,位于四川盆地北部边缘,秦岭南麓,白龙江下游,川陕甘三省结合部,是西北连接西南的重要通道。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年平均气温13.7℃,最高海拔3837米,最低海拔491米,春迟、夏短、秋凉、冬长,立体气候明显。森林覆盖率达72.99%,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360天以上,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达2.5万个,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全域山水画”。境内有1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唐家河,1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白龙湖,2个省级自然保护区东阳沟、毛寨,4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唐家河、青溪古城、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县城战国木牍文化生态园,3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唐家河漂流位于青川县青溪古镇,是由“青川县光源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集生态旅游、康氧旅游于一体的旅游项目。唐家河漂流是青川县唐家河国家级4A景区内唯一的夏日水上游乐项目。公司秉承“至诚至信”,一切从游客的角度出发,打造了西南最专业夏季水上娱乐项目。西南第一阳光沙滩游乐项目包括: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滩露营,沙滩派对,儿童水上游乐,露天游泳池,亲水平台,生态游泳,水上漫游等多个游乐项目。唐家河漂流全长26公里,落差260米,50多条源自高山雪水和地下水的山溪汇集而成的唐家河,水流湍急,水质清澈、河道蜿蜒、水急滩多,被誉为“中国第一激漂”。

(唐续宗 喻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