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广东发布第二季度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06 10:01:4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黎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6日讯 记者从广东省旅游局获悉,昨日广东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公示名单。据了解,2018年第二季度,广东省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共查处涉旅案件17宗,涉及9家经营旅游业务的企业和8名旅游从业人员。据此,广东省旅游局对以上企业和个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纳入旅游经营不良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有效时间为1年。

据悉,此次公示的企业和个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有,未按规定缴存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或办理相应数额担保、未经许可经营出境游业务、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未与旅游者签订旅游合同、安排未取得导游证人员提供导游服务、未取得导游证从事导游活动,主要为未经许可经营出境游业务、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其中对于未经许可经营出境游业务的违法行为,罚款最高为1.8万元,并没收其违法所得1400元,要求其进行整改;对于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违法行为,罚款最高为2.5万元,没收其违法所得500元。

(伍策 黎清)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