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重庆建立旅游厕所建设工作台账 推进厕所革命

发布时间:2018-07-07 10:01: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黎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7日讯 记者从重庆市旅发委官方网站获悉,重庆将针对旅游厕所建设,建立和完善工作台帐,做到项目化、清单化、“工作留痕”、“量化可查”,切实贯彻旅游厕所革命工作部署。

据了解,重庆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旅游厕所革命工作部署、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一批民生实事的通知》(渝委办发﹝2017﹞56号)精神,要求各区县旅游主管部门指导辖区内旅游厕所建设业主单位按照旅游厕所建设实际,认真、如实记录旅游厕所建设项目季度推进情况,做好收集、整理和建档备案工作,切实掌握辖区内旅游厕所的建设进度和实际状态。同时,在对本辖区旅游厕所建设情况进行收集、整理和建档备案的基础上,重庆各区县旅游主管部门每季度还需要将各自区县旅游厕所建设推进情况汇报至重庆市旅发委,便于有效掌握和及时调度全市旅游厕所建设推进情况。

(伍策 黎清)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