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龙南旅游景区发邀请 全国公安民警免费游

发布时间:2018-07-08 13:08: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8日讯 记者从江西龙南县委宣传部获悉,自2018年7月1日起,全国公安民警只要持人民警察证和身份证,即可到龙南的南武当山、关西围、虔心小镇、悦龙湾水上乐园等旅游景区免费游玩。

据了解,为营造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氛围,感谢公安机关在平安龙南建设、特别是全域旅游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同时,也让全国公安民警享受龙南县全域旅游成果,龙南县旅发委决定2018 年7月1日起对下属的4A关西围景区(AAAA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南武当旅游景区实行长期全国人民警察免费政策。虔心小镇、悦龙湾水上乐园参照县旅发委政策,以全面开放的姿态欢迎全国人民警察前来游玩。

龙南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有全国重点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关西围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南武当旅游景区;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江西省5A级乡村旅游点、江西省旅游风情小镇、国家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企业、江西省优秀科普示范基地等称号的虔心小镇;集互动性、观赏性、趣味性、娱乐性、文化性为一体的悦龙湾水上乐园,除此之外,还有燕翼围、太平桥、九连山森林公园等景区。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