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佳丽花开沂山 全球旅游小姐总决赛三甲诞生
发布时间:2018-07-09 15:26: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红霞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9日讯 7月7日,备受瞩目的“2018美丽眼睛看世界 一带一路 国际巡游”主题活动走进美丽的山东沂山风景区。当天,晴空万里、绿水环绕、青山叠翠、佳丽云集,来自俄罗斯、印度、巴西、委内瑞拉、马来西亚、泰国、韩国、中国等26个国家的佳丽们在沂山脚下同台斗艳、美丽绽放,“2018全球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暨沂山推广大使五洲选拔赛”颁奖盛典璀璨启幕。





大赛经过国家服装展示、晚礼展示、泳装展示等环节激烈角逐。最终全球总决赛三甲诞生,她们分别是来自罗马尼亚的玛利亚·毕阿卡·帕杜拉杜摘得冠军;菲律宾的比特蕾斯·雷尼歌夺得亚军;俄罗斯的阿琳娜·米克秋卡夺得季军。  据悉,本次国际迅游,大赛组委会携26国佳丽西起嘉峪关,穿越天府之国,7月2日,空降济南遥墙机场。在山东先后走过“鲁商源地 丝路源头”——周村;天上村落一一牛记庵;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





       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大赛是首个以“城市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 选活动。大赛自创办以来,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世界各地媒体和受众的关注,为世界各国城市旅游文化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张红霞)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