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少林华翰文武学校举行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11:53: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朱俊洁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0日讯 7月8日,贵州独山少林华翰文武学校在县中南广场举行一周年庆典文艺汇演,向群众展示建校以来的教学成果。




活动在舞狮中拉开序幕,《中国功夫》、《象形拳》、《少林英雄》等精彩刺激、帅气十足的表演吸引大批群众驻足观看。同学们整齐划一的武术表演让台下小朋友们争相模仿,现场不时传来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阵阵喝彩声,大家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本县音乐家协会的鼎力支持,管乐队齐奏的《少林寺》、《霍元甲》、《地道战》等为本次演出添光增色。





据了解,贵州独山少林华翰国际文武学校是独山于2016年前往河南省实地考察引进的少林鹅坡武术专修院,该校以“注重素质,激励潜能,追求卓越,文武双馨”为办学宗旨,高考本科升学率高达95%。少林华翰文武学校将以文化为主导,以武术和影视艺术为特色,以提高大学本科升学率为根本,着力为国家培养文武兼备的综合性人才。(原标题:《独山少林华翰文武学校举办一周年文艺汇演》)

(朱俊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