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河北秦皇岛6家商户因涉嫌欺诈行为被立案调查

发布时间:2018-07-10 16:41:3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0日讯 近年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在打造文明诚信旅游方面,投入了大量了的人力物力财力。近日,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执法检查中共对6家存在欺诈行为的商户进行停业处理并立案调查,分别是:

1、北戴河月昇宾馆,经营地址北戴河区剑秋路15号,违法事实:6月27日晚,执法人员通过点菜单倒查发现游客点了6只为0.84斤的螃蟹,但经称取同样大小的6只螃蟹,单只仅为0.6斤。

2、北戴河红日海鲜烧烤排挡,经营地址为北戴河区草厂南路6号,违法事实:6月27日晚,执法人员通过检查发现该店将2只死螃蟹冒充活螃蟹销售给游客。

3、北戴河区德祥饭店,经营地址为北戴河区西古城村62号,违法事实:7月2日晚,执法人员通过点菜单倒查发现,经营者将1.46斤的海蛏放在三个盆里一起称重为2.4斤,未去三个盆的重量,直接按照2.4斤的重量向消费者结算。

4、北戴河顺畅海鲜饭店,经营地址为北戴河区草厂新路58号,违法事实:7月3日晚,执法人员当场查获经营者将死螃蟹冒充活螃蟹销售给游客,5只螃蟹中3只死螃蟹,5只螃蟹重量为0.53千克。

5、红石南路摊位(无名称),违法事实:7月3日晚,执法人员当场查获经营者将1.6斤的白虾掺水称为2.4斤销售给游客。

6、刘庄北里摊位(无名称),违法事实:7月3日晚,执法人员当场查获经营者将4只死螃蟹冒充活螃蟹销售给游客,单只为0.8斤。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