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旅游直播秀第二季即将启幕 彰显宁夏魅力

发布时间:2018-07-10 17:43: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0日讯 2018年6月26日,“大漠黄河旅游节”在中卫沙坡头盛大开幕,宁夏好神奇大型旅游直播秀第二季活动以此为开端,众多知名网红、大V、主播在各直播平台展示了沙坡头啤酒音乐节现场的激情和欢乐,并亲自体验沙坡头诸多旅游项目,在六盘山景区重温长征之路。第一季网红直播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激发起广大粉丝对宁夏旅游的极大兴趣,纷纷表示期待一场神奇宁夏的清凉之旅。

时值盛夏,各大主播们,仍然惦记着宁夏的神奇和清凉,她们表示,要将宁夏好神奇直播之旅进行下去!这一次,他们将继续深度展示宁夏的神奇之处,深挖宁夏的旅游资源,感受宁夏魅力,带给观众们以超长且超强的旅游体验。

那么,各位主播将会带大家去哪里玩呢。详情如下:

沙湖


这是一处融合江南水乡之灵气与沙漠风光之雄浑为一体的自然保护区。一边是波光粼粼的万亩湖水,一边是一望无垠的沙漠,这样的奇观怎能错过?沙水相融,候鸟成群,芦丛如画,远山如黛。这里也是《大话西游》里紫霞仙子凌波微步,踏水湖上的出场地,一切都是无忧无虑的。沙湖过去俗称"灵湖",意为灵验,能善解人意的湖泊。

镇北堡西部影城


很多女孩心目中的盖世英雄,会踩着七彩祥云出现在眼前,都会向往一场这样的奇恋——“曾经有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急,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余此,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我爱你,如果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大话西游》最熟悉不过的台词。有人用五步一岗、十步一哨形容这里的每个场景,最恰当不过。相距不到几步之遥,便会是另外一个不同的场面,这些场面,你似曾相识,只是忽然间,你无法记起在哪部影视剧中见过。

水洞沟


拥有独特的雅丹地貌,大自然鬼斧神工地造就了魔鬼城、旋风洞、卧驼岭、摩天崖、断云谷等奇绝景观,中国明代将士更是借此打造了一个含括“横城大边”、烽燧墩台、城障堡寨、藏兵洞窟等为一体的古代长城立体军事防御体系。身临其中,大可遥想当年“甲士拥矛驰战垒,将军拔剑逐胡兵”的壮烈场面。这里作为“中国史前考古的发祥地”,主播们还可以拨开历史的面纱,对这片三万年前人类繁衍生息的遗迹探寻一番。

贺兰山岩画


这里有一部奇特的史诗,时而活灵活现,时而静谧守候,在南北长200多公里的贺兰山腹地,遗存着20多处岩画,再现了匈奴、鲜卑、突厥、回鹘、吐蕃、党项等古代北方少数民族驻牧游猎、生息繁衍的场景。最具盛名的是太阳神岩画。太阳是人类自然敬畏尤其是天体敬畏的图腾,致敬太阳神,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西夏陵


穿越千年时空隧道,这里充满了神秘和传奇。进入陵区以后,蓝天之下,一座座兀然耸立的塔形黄土堆溘然跃入眼帘时,就赫然被一股奥秘的气氛围绕,好像置身于一个巨大的汗青迷城,每座陵寝,都缠绕着解不开的问号。西夏陵绵延东西4公里,纵横南北8公里,范围扩及到40万平方公里的园陵内,有八座王陵及附属陪葬墓70多座。最令人惊诧的是,每座王陵约占十万平方米,竟舍弃贺兰山石头不用,全以夯土筑成。

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


品尝一杯葡萄美酒,当然也可以感受一下“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的奇幻意境。爱酒之人可不能错过,这里还是拍摄婚纱照的绝佳浪漫之地,和你爱的TA一起来感受一下欧式风情的浪漫吧。

青铜峡


青铜峡自古就是黄河九大干渠的渠首,是“塞上江南”的发源地,峡谷中河水时缓时急,两岸山势对峙,闻名遐迩的108塔就依山而建,与拦河大坝遥遥相望,而在青铜峡大峡谷不远处还有一座黄河楼,主播们爬上一零八米高的楼体,俯瞰黄河,真正可以感叹“黄河远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

黄沙古渡


黄沙古渡是国家级湿地公园,在这里,可以亲临康熙大帝渡黄河的古渡口,昭君出塞和亲留在大漠的月牙湖。时间荏苒,历史感依旧厚重。沙枣花开,渔舟唱晚,古渡景致唯美壮阔;琵琶城楼,月牙湖畔,边塞柔情惬意。小憩在黄沙古渡的河堤边,聆听鸟语蝉鸣、万木葱茏,感受黄沙古渡的诗与远方…… 

宁夏好神奇大型旅游直播秀第二季精彩继续,“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之旅的魅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