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广元朝天因强降雨暂关闭景区 无滞留游客

发布时间:2018-07-11 15:27:3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郭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1日讯 今天,记者从广元市朝天区旅游局获悉,受强降雨天气影响,该区各景区已暂停营业,景区内无滞留游客。

连日来,朝天区降雨不断,7月10日上午8时起,广元市朝天区再次受降暴雨袭击,强降雨导致辖区内多条河流水位上涨,嘉陵江、潜溪河、安乐河超警戒水位。境内多处受灾。明月峡、曾家山、水磨沟、龙门阁4个国家级AAAA景区不同程度的遭受损失;通往景区的公路沿线多处发生山体落石、道路塌方等地质灾害。

截至今日上午10点,降雨仍在继续,当地5000多名党员干部正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

据广元市气象部门预测,降雨天气将持续,景区安全风险大。为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朝天各景区从7月11日起采取临时性关闭措施,暂停接待游客,恢复营业时间以景区发布的恢复营业公告为准。

(郭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