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黄果树旅游区将举办第四届黄果树啤酒节

发布时间:2018-07-12 11:46:3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冯秘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2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2018第四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瀑花飞扬,激情畅想”为主题的第四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将于本月27日在贵州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举办。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本次啤酒广场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可容纳3万人同时进场,是一个全民欢聚、交流、畅饮、狂欢的大平台。核心区为一个啤酒音乐狂欢主棚和两个啤酒美食副棚。同时,广场两边还有大马戏表演区和嘉年华游乐区,以及台湾文创街区、3D投影、长桌宴等。

从7月27日至8月11日,为期16天的活动中,第四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将为国内外游客准备一场集音乐、美食、啤酒、大马戏和创意集市为一体的狂欢之旅。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黄果树啤酒节,是黄果树展示旅游发展成果、深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经过连续三届的举办,啤酒节已成为黄果树的旅游文化标签之一。

(冯秘)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