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长城如仙境 诗画金山岭之晨(图)
发布时间:2018-07-12 11:40: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广山 张爱东  |  责任编辑:路遥


绵绵长飘千尺,疑将银河落长城。

金山岭长城集 “雄、险、奇、美”于一身,她是文学艺术的宝库,她是建筑艺术的长廊,她是旅游观光的胜地,她是民族智慧的象征,她是徒步者的乐园,她更是摄影人的天堂!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承德市滦平县交界处,京承高速133出口直达。距北京130公里、承德90公里、木兰围场坝上草原240公里。系明朝爱国将领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官时期(1569年-1582年)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

因其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而著称于世,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

(周广山 张爱东)

<  1  2  3  4  5  6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