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峨眉山主要景点将恢复待客 限时管制路段

发布时间:2018-07-13 09:40: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3日讯 昨天,四川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发布公告,从7月14日起解除因排危采取的临时管制措施,景区主要景点将恢复接待游客。

公告称,由于受前期强降雨天气影响,为确保广大游客朋友的生命财产安全,于7月10日采取了临时管制措施,迅速对安全隐患开展了集中排查整治。目前,景区主要景点安全隐患已经排除,拟于7月14日起解除因排危采取的临时管制措施,恢复接待游客。

同时,峨眉山景区交通、交警部门还发布了交通管制措施,通告称因景区道路通行容量有限,为缓解旅游旺季景区交通通行压力,确保景区汛期旅游安全和交通通行安全,决定对峨洪路黄湾门禁至小楔头桥实施限时交通管制。

此外,管制期间景区将在高铁站、黄川路段安排免费摆渡车辆至黄湾客运车站,游客(含景区内农家乐度假人员)在黄湾客运车站购票乘坐观光车进入景区。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