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七月的峨眉山河水清清 山间清凉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07-13 10:59: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袁士洪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峨眉山关门谢客几天,景区久违的冷清,等来的不是暴雨洪峰,而是招来了火红的太阳。12日一大早,峨眉母亲河清清的河水蜿蜒流淌,七月火红的太阳从东方的地平线上缓缓升起,穿透云雾,照耀着大地,印照着峨眉青翠的山、碧绿的水。




最近有这样一则消息在朋友圈疯传:“我这辈子哪儿也不去了,就在峨眉山生根发芽了!1998年“洪水”峨眉山没事,2003年“非典”峨眉山没事,2006年“禽流感”峨眉山没事,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峨眉山没事,2009年“猪流感”峨眉山没事,2012年“大暴雨”峨眉山没事,2013年“高温预警”上海广场烤熟猪肉峨眉山21.6度,2013年雅安“4·20地震”峨眉山没事,2016年龙卷风擦肩而过,最近到处暴雨洪水夺走了那么多鲜活生命峨眉山照样没事,种种迹象足以证明峨眉山普贤坐镇,确实是块风水宝地。真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除了香港,峨眉最强!”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