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青川:连日强降雨致唐家河部分景区关闭

发布时间:2018-07-13 13:54:5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郭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13日讯 7月12日,记者从四川青川县委宣传部获悉,因受恶劣天气,持续暴雨影响,为确保广大市民群众及游客安全,唐家河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战国木牍文化生态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青溪古城国家AAAA级景区等该县所有景区暂时关闭,待洪水退却和道路通畅后开放。

连日来的强降雨影响到进出青川县多条道路的安全,通往该县主要景区的部分道路因山体滑坡而一度中断,随时都可能发生落石和地质灾害。10日23点20分,青川县建峰乡碾子村田家湾发生的小型滑坡导致3间民房垮塌,造成一家3口死亡,青川随即启动了III级地质灾害险情和灾情应急响应。

截至记者发稿时,广元市仍被强降雨袭击,当地组织干群正在奋力抗洪抢险。广元市气象台7月11日09时05分对7月10日21时24分发布的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进行第2次确认:“目前广元市利州区、朝天区、昭化区的大部分地方仍受较强雷达回波影响,我台7月10日21时24分发布的[2018]36号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继续有效。”

(郭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